要不还是叫落落算了

同人届没有沙雕文是不完整的

【空散|ABO】忆相逢·第三章

  散兵捂着脸蛮悲壮的看着盘腿坐在地上的空:“所以我打输了?” 空摇摇头:“没有啊,后来有人送抑制剂过来了,那会儿咱俩正打的如火如荼难舍难分,于是我一针下去,你就晕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把我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后面还疼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空摊摊手:“显而易见,你的易感期多亏了我,我不但不用你谢谢我,我还说我会对你负责,看我多好。” 散兵握紧了拳头:“我都打抑制剂了请问您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给我做临时标记呢?” 空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:“你当时那个情况我怎么忍得了啊。”

  散兵:……不气不气我不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,焯忍不了了我要骂人!

  麻了个巴子的,这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。被他临时标记了会不会也变傻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  空像是没注意到散兵的表情,从地上站起来扑到散兵身边拉散兵的手:“我真的挺喜欢你的,我会对你负责的,要不然你就从了我吧。” 散兵愣了一下:“你不认识我?” 空眨眨眼,一副“你在说什么东西”的表情: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”

  是了,荧记得散兵是因为她是异世到来的降临者,而身为深渊王子的空却是被世界树记录着的,所以他忘记从前种种也是正常现象。但是,但是这样随便把陌生人带回家,还帮他度过易感期的王子殿下还真是热心肠啊呵呵。

  空把头埋在散兵怀里蹭了蹭:“现在我认识你了啊。” 

  散兵:“那你说说看我的名字。”

  空抬起头:“……对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 散兵冷笑着拎起空的头发,然后一脚把人踢回地上,又在混乱的房间里找到了自己分散各处的衣服。

  空凑到散兵跟前儿环住散兵的腰:“你衣服都脏了,怎么穿?” 散兵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,就这样脏着穿他肯定是不愿意的,但……现在这个情况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。

  空和散兵贴的很近,两个人又都穿的比较清凉,刚刚才打过的标记和散兵后颈的雷纹混在了一起,风车菊的香气从散兵的腺体散发出来。空坏心思的在散兵正敏感的腺体上亲了亲:“要不然穿我的?” 散兵一口回绝:“不要,我还要去教令院,小吉祥草王三天没看到我肯定会着急的。”

  空有点不爽:“小吉祥草王?那是谁?” 散兵抱着衣服转过身,低头指了指空的某个地方:“你先让他冷静一下。” 空更不爽了:“冷静不了,除非你考虑一下我刚刚的两个问题。” 

  散兵把空的手从自己腰上放下来:“不用考虑,你我不过是陌生人,虽然你帮我度过了这次易感期,但是很明显更爽的人是你,我也没兴趣和不认识的人没话找话。” 空皱了皱眉:“但是你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  “在这个大陆上知道你名字的人很多,我不过是其中一个。”

  空的脑子有点疼,他直觉不应该是这个答案,按照散兵一开始的态度,这两个人之间不应该是现在的局面,可是空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  他干脆直接朝散兵伸出手:“或许我们可以认识一下,我是空。”

  散兵想了想,握了上去:“我名号诸多,随你怎么称呼。” 

  “不行,你得和我说一个。”

  散兵:“随便你。”

  空有点委屈的垂下嘴角:“那我想见你了去哪里找你呢?”

  散兵突然想起来曾经和空初次见面的样子,那时候的空也是这样,逼着自己一定要给他留个名字,记忆与现实逐渐重合。散兵笑了,给出了一个颇有仪式感的答案:

  “散兵,或许你依旧可以叫我散兵。”

(投喂粮票有惊喜哦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